關於高齊能源

「賦能」是高齊能源的核心理念。我們積極地影響、合作和共同創造解決方案,這不僅滿足我們客戶的當前需求,更為建立一個永續未來而努力,為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SDGs)做出長遠的貢獻。

高齊能源成立於民國 77 年,至今已有34 年歷史,期間一直在安全、品質,進度及誠信上,維持極佳的口碑。
前期業務為空調系統設計及施作為主,近期隨著綠能及環境永續的意識抬頭,伴隨著國際社會對於減碳聲浪的訴求,節能與環保成為高齊的發展重點,在客戶的期許及公司的永續發展下,公司開始投入研發並轉型成為專業的顧問服務,成為專業的永續發展的諮詢顧問公司,服務項目包含工程設計、數據分析、能源管理、環境永續諮詢輔導。
高齊於 103 年度開始成為新北市綠色產業聯盟及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的會員,並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證書,全球報告倡議組織 GRI 認證培訓夥伴。

Our Certifications

我們的認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