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合作夥伴

GIA標章
TESA標章
CDP標章

Green

Industry

Association

Taiwan

Energy

Service

Association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Carbon

Disclosure

Project

SASB標章
GRESB標章

Sustainability Accounting Standards Board

International Financial Reporting Standards

Alliance for Water Stewardship

Global Real Estate Sustainability Benchmark

2013

高齊能源於2013年開始成為新北市綠色產業聯盟(GIA)及中華民國能源技術服務商業同業公會(TESA)的會員,並取得經濟部工業局技術服務機構證書。

2017

高齊能源成為GRI認證的培訓合作夥伴。全球報告倡議組織(GRI)是一個國際獨立標準制定機構,它提供了一套全球通用的永續報告標準,幫助企業、政府和其他組織理解和溝通他們對經濟、環境和社會方面的影響,並使組織能夠發布公開、標準化的永續性報告。

2020

高齊能源成為CDP在台灣唯一認可之服務夥伴 。碳揭露專案(CDP)是一個全球性的非營利組織,致力於推動企業、城市和地區就其對氣候變遷、水資源保護和森林破壞等議題的影響和管理情況進行公開揭露。與 CDP 的合作,彰顯了我們在促進永續發展和環境責任方面的堅定承諾。

2021

高齊能源成為SASB聯盟成員。永續會計準則委員會(SASB)專注於發展和推廣可持續會計標準,在其併入( IFRS )永續發展聯盟後,我們也加入成為該聯盟會員,遵循國際標準框架,持續幫助企業揭露財務資料的永續性信息。

2022

高齊能源成為AWS聯盟會員,以及CDP認可SBTi服務的合作夥伴。水資源管理聯盟(AWS)是由企業、非政府組織和公共部門組成的全球成員合作組織。成員們通過採用可持續用水的通用框架,為當地水資源的可持續性做出貢獻,並展現推動水管理的績效。

2023

高齊能源成為GRESB合作夥伴。GRESB是以投資者為本的評選組織,致力於評估全球房地產的環境、社會及公司治理(ESG績效),並和業界合作,為資本市場提供標準化和可驗證的ESG資料,同時讓投資者更清楚了解各企業在永續發展方面的投入與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