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 正式公布GRI 303:水 & GRI 403:職業安全衛生揭露準則更新

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 – GRI)正式公布GRI 303:水 & GRI 403:職業安全衛生揭露更新準則,計畫於2018年10月正式推出更新準則,並於2021年1月正式導入。更新準則主要著重在水資源全面性及整合性的管理方式、對於共用水資源的當地社區產生的影響及對利害關係人的影響。此次的更新準則將更能反映全球國際對於水資源相關資訊的實際情況,同時與近期氣候相關財務揭露(Task Force on Climate-Related Financial Disclosures – TCFD)及碳揭露項目(CDP)逐漸趨近資訊揭露整合。

此外,GRI 403準則更新除了依循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更與國際勞工組織(ILO)和ISO: 45001 OHS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接軌。依照這樣的趨勢,對於依據GRI準則編撰報告書的公司組織而言,除了有更明確及收斂的資訊蒐集方式,同時也可以使報告書的效益最大化。

詳細資訊請參考網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n4criKQJ-c&feature=youtu.be

https://www.globalreporting.org/standards/media/1909/gri-303-water-and-effluents-2018.pdf

https://www.globalreporting.org/standards/gri-standards-download-center/gri-403-occupational-health-and-safety-2018/

高齊能源長期提供企業永續發展的相關服務,為了能夠持續性更深入關注且參與永續性發展議題,本公司對相關議題深入研究並發表相關學術論文,希冀提供更高品質的永續性發展服務,同時也為倡議全球永續性發展盡一份心力。
如果有相關疑問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免費諮詢服務。
聯絡資訊 02-8772-8945
歐先生 JOSH0807.OU@HVAC.COM.TW
顏先生 STEVEN@HVAC.COM.TW
劉先生 EDDIE@HVAC.COM.TW

Share th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