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GRI年會台北場盛大展開

2017年11月27日,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 (Global Reporting Initiative)與台灣檢驗科技SGS / 台灣富士全錄Fuji Xerox Taiwan / 高齊能源 / 信義房屋 / 華威利群,共同主辦「2017年GRI年會台北場」,於星期一下午假信義學堂會議廳隆重舉行。
本次台北場的GRI年會,參加者超過200多人,為歷年之最,此景顯示CSR報告書的發行已受到各大企業的重視。GRI標準主要為企業提供撰寫報告書共同的語言,用於揭露關於永續發展面的非財務資訊,讓企業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並為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
會議由主辦單位GRI Director Asthildur Hjaltadottir致開幕辭,指導單位台灣證券交易所李啟賢總經理及共同主辦單位台灣富士全錄董事長小林雅春致歡迎辭。
同時由小林董事長致贈大會紀念品,此紀念品為2016年GRI年會使用的Banner回收再利用成後背包,台灣富士全錄在會議準備中考量對社會、經濟及環境面的衝擊,並符合ISO 20121的要求及獲得出席貴賓極大的肯定。
接著由來自GRI、Fuji Xerox、信義房屋、中華電信及BCSD等單位分享有關SDGs及循環經濟的實務心得。
嘉賓座談時段則由SGS的鮑總監主持,來自台北科技大學的胡老師、台灣循環經濟基金會的張常務理事、技嘉科技有限公司的朱福政處長、高齊能源的林博士,華威利群的張總經理進行。
為了維持競爭力,企業必須超越本身的營運範圍,考慮SDGs的風險及機會和其他關鍵利害關係人密切合作的機會,發展最佳解決方案有影響力的行動。
富士全錄亞太總部在2016年5月成為在文件管理和解決方案領域第一個加入GRI GOLD Member成員,台灣富士全錄將透過永續報告書撰寫的主題為契機,與各企業密切合作,分享撰寫永續報告書的見解和資源,共同建立永續的未來,在台灣引領企業向永續經營的道路邁進。
邀請大家共同響應【今年,讓希望萌芽】,線上註冊種樹,一起為地球盡份心力。
高齊能源長期提供企業永續發展的相關服務,為了能夠持續性更深入關注且參與永續性發展議題,本公司對相關議題深入研究並發表相關學術論文,希冀提供更高品質的永續性發展服務,同時也為倡議全球永續性發展盡一份心力。
如果有相關疑問可以與我們聯繫,我們將提供最完整的免費諮詢服務。
聯絡資訊  02-8772-8945
歐先生 JOSH0807.OU@HVAC.COM.TW
顏先生 STEVEN@HVAC.COM.TW
劉先生 EDDIE@HVAC.COM.TW
Share the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