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中華區 年度報告者年會台北場盛大展開

2016年11月29日全球永續性報告協會GRI Regional Hub China與SGS / Fuji Xerox / 高齊能源共同主辦「 大中華區年度報告者會議台北場」,由證交所擔任指導單位,於台北科技大學國際會議廳舉行,GRI 中國區域辦公室每年為區域的報告組織及各利害關係人群組舉辦報告者會議,提供一個交流的平台,分享國際及地區報告發展趨勢,開展同業間對話和學習。今年,GRI將帶來主題演講,分享如何通過GRI報告展現組織在實現SDG(永續發展目標)上的進展。同時,會議也安排了G4報告組織的案例及經驗分享單元以及嘉賓座談,以供業界交流學習並深入探討最新報告話題和趨勢。
財務資訊,讓企業做出更明智的決策,並為聯合國的永續發展目標做出貢獻。 接著由富士全錄亞太總部永續經營主管及SGS台灣檢驗科技鮑總監分別 以「永續管理與循環經濟」及「如何強化永續報告信賴度與聲譽」專題演講,同 時並邀請華碩電腦吳副永續長及第一金控鄭總經理分享實務心得。 嘉賓座談時段則由台灣永續能源研究基金會簡又新董事長主持,與馬偕醫學院申 永順副教授、黃副總裁、華碩電腦吳副永續長、台灣富士全錄陳處長及高齊能源林龍杰博士探討如何將永續運作融入企業價值鏈。
富士全錄亞太總部在2016年5月成為在文件管理和解決方案領域第一個加入成員,台灣富士全錄將透過永續報告書撰寫的主題為契機, 與各企業密切合作,分享撰寫永續報告書的見解和資源,共同建立永續的未來,在台灣引領企業向永續經營的道路邁進,議程內容請參考附件。
檔案連結
Share the Post: